close

更多美國生活請到
朴太太美國待業日記 

 

 

雖然朴太太(=Lady S)早就公證結婚

法律上也已經是人妻,
但礙於綠卡還沒核准不能出境,
所以遲遲還沒有辦婚禮...

 

不過~
最近綠卡已經通過
只需要乖乖的在家裡等就好了~
就開始想著婚禮該怎麼辦、辦什麼模式的?


朴先森是美國人
但是他的爸媽和親戚是傳統韓國人
我又是台灣家庭...

雖然現在辦婚禮的模式完全是可以客製化地配合新人的需求,
可中也可西~
但朴太太想說~
趁機和大家分享一下典型的美國婚禮是怎麼樣也不錯 smile 表情符號

美國的婚禮和台灣最大的不同就是,


不是用吃喜酒的模式


常常會有一個Ceremony先走過結婚的儀式並念誓詞,
親人朋友們觀禮,
之後再去Reception一起吃飯~

還有~
美國婚禮是不包紅包的喔!!
但身為親友還是得有所表示吧?
沒錯~
所以美式婚禮常常是新人開出自己想要的禮物名單讓賓客去認領要貢獻什麼~
又或者是提供網站替他們的蜜月募款~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也不錯啦!!!
不過大家可能還是比較想要紅包吧 tongue 表情符號

 

稍稍提一下婚紗的風格~
在美國通常都不會先拍婚紗照,
而是在婚禮當天請攝影師拍出新娘新郎最真實幸福的一面。

重˙點˙是,
不!! 修!! 片!!

((我指的是修身材什麼的,顏色和亮度當然是一定會調啦

我個人的想法是...
結婚當天我應該會忙到一直臭臉(?)
而且比起自然的笑容,
我更想要Photoshop後美麗的臉蛋和S曲線的身材呀!!!
所以去年就帶著朴先森飛回台灣找婚紗店拍了~

 

回到婚禮本身~
其實我並不想要傳統中式的婚禮,
什麼訂婚結婚的一大堆,
想到我就想哭 哈哈
而且朴太太也不能在台灣久待,
所以可能就比照美式作風,
用個教堂觀禮再請客吃飯~

朴太太這輩子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走上歌手這條路
所以在婚禮上一定非唱不可 (((喂


再來就是從小我就很不喜歡一直坐在圓桌上等著菜上,
我希望...能在漂亮的草原或湖邊做Buffet!!!
不過朴太太的阿嬤應該會想翻桌吧...

細節其實都還沒有想好,
不過結婚嘛...
這麼重要的日子,
還是要跟隨新人們自己的意思走,
想怎麼辦都可以 smile 表情符號
很開心我們的爸媽都不干涉,
可以讓我為所欲為 嘿嘿

雖然朴太太偏好西式婚禮的模式...
卻也不想拋棄能從摯友身上敲詐紅包(?)的文化,
所以還是會開心的收下大家的紅包的 哈哈哈哈哈

(((附上當時回台灣拍婚紗照時被朴先森虐待的照片 tongue 表情符號

朴太太美國待業日記的相片。
需要美國代購請到 Lady KiSs in the USA~ 
 
 
arrow
arrow

    Lady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