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K真心的跟你們說

購買Nike或是Adidas帽子配件類的

 

其實在台灣買就好了

 

搞不好還更便宜

 

NBA球衣也是,台灣售價比美國售價還便宜一些

除非是台灣沒有上市的,不然不管是親自到美國買或請我們代購其實都有一點點划不來>___<

鞋款的話......因為我沒有研究


所以無法確切的跟你們說

 

當然也是可以等我有研究之後發心得文啦XD

 

還有個潮牌STUSSY,因為之前有人問所以我自己壓了計算機
就把人勸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牌子台灣有旗艦店喔!!!!!!

真心推薦在台灣買,國際運費加上去就比在台灣買貴了,真心不騙..........

除非真的是台灣沒有進的商品,不然不划算我真的會勸退你們
原諒我的雞婆阿........!!!!!!

通常我們貼出來的都是會比在台灣購入還划算的

希望你們喜歡Ladies的服務囉!

XOXO 

 

喜歡我們請到

Lady KiSs in the USA

 

點字下去就會到囉!

arrow
arrow

    Lady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